106年國民英日語學習計畫

2018年10月3日 星期三

范冰冰道歉 結束123天神隱 籌錢繳44億罰款


范冰冰被爆出逃稅問題後,引起大陸演藝圈明星人心惶惶,擔心這波風暴掃到自己,范冰冰的微博停止更新、「被消失」123天,讓外界非常擔憂。但由著官方公布查稅結果,中午12點8分終於重現微博,並po出《致歉信》,針對逃漏稅的行為,向民眾致上最深的歉意,表示自己經過深刻反思、反省,對自己的所作所為深感羞愧、內疚,向大家誠懇道歉,也會盡全力克服一切困難籌措資金、補繳稅款及繳納罰款。


道歉信一開頭即寫說:「最近一段時間,我經歷了從未有過的通苦、煎熬,進行了深刻的反思、反省,我對自己的所作所為深感羞愧、內疚,在這裡我向大家誠懇道歉!」

信中坦承主演《大轟炸》及一些合約時,出現利用「拆分合同」等逃稅問題,對此,深感羞愧:「這些天在配合稅務機關對我及我公司的稅務檢查中,我一直深刻反省:作為一個公眾人物,應該遵紀守法,起到社會和行業的模範帶作用,不應在經濟利益面前,喪失自我約束,放鬆管理,以致違法失守,在此,我誠懇地向社會、向愛護關心我的朋友,以及大眾,向國家稅務機關道歉。」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